隐形鱼空手接白刃

【谭赵】 谭大头与赵妖精 03

哎呀呀,知道自己写东西的水平不怎么样,大家能喜欢,真是万分惊喜~~~~~

依旧OOC…

第三章

周末刚刚过去,城市的上空笼罩着“怎么又是周一…”的压抑感。

早上九点,谭宗明打理好一切准备上班。

半个小时前,赵启平被医院的一个电话叫走了,说是突然有卫生局的领导下来检查,需要有人作陪,所以我们的院花赵医生光荣的被赋予了这项艰巨的任务。

好好的一个轮休日就这样泡汤了,本来打算和赵启平在家耗一天的谭宗明真是敲级不开心。但也是没办法的事,只能收拾好自己上班去了。

下了楼,上了车,然后堵在了小区门口。

他俩现在住的赵启平的房子,房子不大,两室一厅,小区不算新,配套设施不如新建小区齐全,停车位什么的很紧张,很多车都停在路边,经常堵车。好在地段不错,出门左转地铁站,右转一条街都是吃饭的。

这房子是赵启平在和谭宗明好之前买的,贷款,每个月还点儿,还有30年。

赵启平有时候叹着气说,看到这房子就想起自己还要做好几十年的房奴,心里塞塞的。

可当谭宗明说替他还的时候,赵启平每次都拿眼睛狠狠的瞪他说,

“搞清楚状况啊谭总,我还贷款那是我养你,你还算怎么回事儿。”

他俩之所以住这儿也是这个原因,俩人一起刚要开始住在一起那会儿,谭宗明想让赵启平搬到他的别墅住,或者在赵启平单位附近再买一套大点的房子,赵启平不干。

谭宗明到现在都记得赵启平当时说话的语气和表情,阴着脸,声音压的很低。

“谭宗明,这话我就说一遍,关于住哪儿,你有三个选择。一,我自己住我的房子,你自己住你的别墅。二,我自己住我的房子,你自己住你新买的房子。三,咱俩一起住我的房子。你选吧。”

精明如谭总,选了第三个。

赵启平的小心思,谭宗明是明白的,他是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是谭宗明养的小白脸儿。

虽然可能会有人说什么小白脸,我们平平明明是大医生。但确实,俩人的经济上悬殊实在太大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