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鱼空手接白刃

【谭赵】 谭大头与赵妖精 02

就算OOC也不能说我知道么~~~


第二章


早上的手术忙了一个上午,临近一点,手术才刚刚结束。赵季平累得要死,像瘫了一样的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
摸出白大褂里的手机。上面有两条微信,都是谭宗明发来的。第一条10点多,告诉赵启平他订了午餐。第二条12点,让赵启平下了手术,给他回电话。

而我们小赵医生并没有给谭总回电话,只是回了一条微信,只有三个字:休息室。之后便放下手机,继续做瘫痪状。

20分钟门被推开了,谭宗明手里拿着两个外卖袋走进来。

“坐也不坐好,像什么样子。”

听起来像是数落的话,不过从谭宗明嘴里说出来却又带了几分宠溺。

“快过来吃饭,定了你最爱吃的那家。”

赵启平蹭的从沙发上坐起来,眼睛里闪着绿光。

“看看你那样儿,跟我虐待你似的,不给吃不给喝的。”

“你还没虐待我呢?晚上不让我好好睡觉,白天不让我好好吃饭的”

“赵大爷,我还没伺候好你呐,不就是让你少吃点辣椒么。这北京天气这么干,天天吃辣的哪行。”

“嘁,小谭子,伺候朕吃饭。”

“得嘞~~”

吃过饭,赵启平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。


“早上我上班的时候,在早点摊儿吃饭,你猜我遇到了什么?”

谭宗明完全没找到重点,“不是跟你说别在路边儿的早点摊儿吃饭么,说了多少遍不干净,你要想吃了,让李妈在家给你做。”

“家里做的和外面买的能一样么!吃的就是那个脏味儿~”

话说到这份上,谭宗明也真是无话可说。

“刚刚说你遇到什么了?”转移话题才是正解。

“对对对,差点都忘了。早上啊,有个大妈给我介绍对象了~~”

说这话的时候,赵启平那小表情,就俩字:欠cao。

“哪个大妈这么有眼光,敢看上你,眼看着就年底了,真不想好好过年了是吧。”

“看上我怎么了,你一样不是被我迷得七荤八素的~~。怎么,你也不想好好过年?”

谭宗明突然起身,然后整个身子都压到了赵启平身上。

“谭宗明,你TM起来,你不知道你多重啊!”赵启平大叫,使劲推着谭宗明。

谭宗明纹丝不动,脸上出现了迷死赵启平的一字笑,“我多重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自从摊上你,我TM就没过过几天好日子,更别说过年了。”

赵启平看着眼前的笑脸,愣了几秒,“谭宗明,你大爷的!说谁呐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