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鱼空手接白刃

最近迷上了马龙,一发不可收拾。

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,因为我害怕。我感受过那种,当你喜欢的运动员退役或者离开球队时,作为球迷的痛苦和难受,哭的稀里哗啦。

像是当年不继续在巴萨执教的瓜迪奥拉,像是退役的普约尔和离开球队的巴尔德斯,像是不在人世的比拉诺瓦。

一个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不是和他竞技的对手,而是自己的伤病。多少运动员仅仅是因为一次伤病就从职业生涯的巅峰跌落到谷底,最后惨淡收场。想起了巴尔德斯,想起了比利亚。

09年开始喜欢上巴萨,一晃就是7年。

经历了中场双核,现在的哈维已经不再属于巴萨。
经历了MVP,到现在的MSN,只有梅西还在。
经历了拉玛西亚87一代,小法又重返英超。

最近梅西受伤了,还好伤停3周,算是万幸。每次看到他们受伤我心里都是一紧,生怕有什么大问题。

马龙也是同样,最近真的太累了,看着就心疼。希望他好好养养身体,休息休息。不被伤病困扰。

喜欢马龙在意料之外,也在情理之中。他就像是别人家的孩子,所有人的榜样。他具备了我所有想要的特质,温和,努力,自律,自持。所以喜欢他也没什么意外的。

了解了他的十年,了解了他的不容易,然后更加喜欢他。不放弃这件事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却有如登天难。

我最喜欢的两个球员,梅西和马龙,都是被叫做天才的球员,都是被寄予厚望的球员,都是对从事的运动无比热爱的球员,都是努力不服输的球员。

很庆幸能认识他们,一个是在他黄金时代的初期,一个是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。

其实还是想说,如果喜欢他们,那就珍惜他们的每一场比赛,因为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下一场,那些该死的,突如其来或者常年累积的伤。

愿每一个运动员都远离伤病,愿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一天。

龙式笔芯❤️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