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鱼空手接白刃

【谭赵】 谭大头与赵妖精 05

第五章

在他俩认识两个月后的一天,赵启平无聊的在家看杂志打发时间,突然看到了一篇报道,报道上的人正是和他翻云覆雨两个月的谭宗明。

“卧槽,妈蛋,怪不得名字熟!”

当晚谭宗明约赵启平,赵启平说有事儿给推了,谭宗明也没在意。但这样的事发生两三次以后,谭宗明再迟钝也能发现,赵启平在躲他。

下午五点半赵启平准时下班,走到医院门口,看见谭宗明倚在车边看着他。

赵启平就像没看见谭宗明一样,从他身边走过,谭宗明拦住他。

“这位先生,有事儿么?”

“你这是怎么了,我没干什么吧。”

“您想干什么呢?谭大总裁想干什么不能干?商业大鳄啊,跺跺脚,京城都能抖三抖。有必要装小老板儿么?”

谭宗明一愣,明白赵启平误会了。

“我没装小老板,我以为你知道…”

“我知道个屁!”

“我知道就不找你了!”赵启平急了。

“我从来没说我是什么小老板,我只说过我是做生意的。”谭宗明辩解。

赵启平细想确实,谭宗明从来没说过,一直都是自己以为的。没再说话,只是瞪了他一眼。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?这话说的一点错都没有。

“好了好了,别气了,我错了,我们找个地儿吃饭去。”

“吃什么饭,既然你是这样的谭宗明,那我现在要好好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了。”

谭宗明乐了,人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钱有权,虽然现在他俩还不是那有的关系,至少可以慢慢发展成那样的关系。

他赵启平可倒好,有钱也不行。

“哎,你这可不行,最先撩拨我的是你,然后甩我的也是你,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意思,嫌你人傻钱多不行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77)